close

嗯哼~

吐奈跟阿霞去看了X戰警:第一戰,現在心情好好~~~

是說光看到我的愛 James McAvoy 就在盯著螢幕傻笑了,劇情又很緊湊好看,怎能不心神蕩漾!

jmx.JPG

阿霞喜歡年輕萬磁王。

 

英文片名FIRST CLASS取得真好,這片清楚交代了他們年輕的風風雨雨,萬磁王為何憤世嫉俗、X教授為何半身不遂、變形女與兩人的恩怨情仇等等。

看過之前電影的人能領會,沒看過的(如阿霞)也覺本片精采,實在太值得了,還好我有去看!

 

x_jm.jpg      

讀我~ 讀我千遍也不厭倦~  ←(天阿我怎麼這麼老派)

 

片中有兩人去找各地變種人、在酒吧裡找到金鋼狼的一小幕,那時我心跳超快的,休傑克曼跟詹姆斯出現在同一個畫面我該選誰阿 >"< (......)

HJX.jpg  

 

我要好心情持續下去~ 至少到明天上班前

 

jm23.jpg

好可愛 

 

FirstClass.jpg

 

 

跳一跳來個題外話。

最近吳建豪打歌打好兇,個人認為他有變帥,但那眼線令我不敢恭維。

 

 

(再回到James上) 嘟嚕嚕~轉圈圈~

 

 

(噢好幼稚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