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1.22.45.26.jpg

香奈兒超炫耀水漾唇蜜 ROUGE ALLURE EXTRAIT DE GLOSS

 

2011-05-21.22.43.10.jpg

有著亮麗外型貴氣名牌及其帶來的虛榮感 真的是支值得大推的好唇蜜呀 

 

顯色度高,色澤美,服貼度強,滋潤度優秀!

就算沒擦護唇膏、僅用它補妝,一整天下來嘴唇不乾澀、也完全不積線,用量很省一支可以用很久 (吧),以一支唇蜜而言夫復何求阿~

 

刷頭還挺特別的,既不是資生堂MQ的棉頭也不是DIOR的筆刷頭也不是去年流行的QQ矽膠頭,......阿就很難形容,可能綜合全部特點吧,有矽膠頭的彈性也有棉頭的觸感也能像筆刷般精確描繪,恰到好處,以一支唇蜜而言夫復何求阿~ ←(又來)

 

        刷頭生作阿捏  ↓

CLG.JPG (從官網來的圖)

           很深奧的頭吧。

 

我買的色號是紅通通的60號名字叫"過度"。

不知道男人會不會因為它太美而過度這個那個哪個 @^*#%......

60.JPG

 

 

我個人喜歡顏色明顯的唇蜜,在這支香奈兒唇蜜之前最滿意的是阿霞之前給我的 Victoria's Secret 的正紅色唇蜜,但它命運多舛,在鄙人上個月少不經事走偏正途的瘋狂行動中被遺留在某個公共場所了,就算沒有人要賠償我的損失 (哼),我也要再來一支!

來了個超棒的超炫耀的新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