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有一頓悟。

身為天后 (誇口)應該要時常來一發老歌介紹。(誰規定的)

 

http://youtu.be/W2GCJAmXPtU

那英 (人家才是天后) 

不管有多苦

 

當然身為天后 (又來) 心中是有百來首 (哪有) 老歌備存的

不過這首瓜應該有被列入 top 10 (誰定的)

 

不是對它歌詞特別有感觸

事實上我對歌詞小有意見

覺得太過低聲下氣

但是吼 想想 人生在世難免碰到需要低頭之處 (越活越老發現還真不少 俯拾即是阿怎麼會這樣 平常想要俯拾即是撿錢都撿不到 要等的公車都沒來但不能坐的就一班班開過去) (扯什麼)

現在越來越能夠體會箇中滋味 果然我也是在紅塵打滾的凡人

 

呃 之所以拿它打頭陣

是因為它很難唱。

是說那英的瓜都馬不好唱 (淑樺姐(誰讓妳這樣叫的)的相較起來平易近人多了)

但"不管有多苦"比"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出賣""心酸的浪漫"等等等難唱吧是不是是不是

講到白天不懂夜的黑 它也是讓人感觸良多......(這個人的人生怎麼了)

而且那個年代流行過一陣子在脖子上來個一圈布 感覺好不祥 (還是是我不懂欣賞 這其實是流行的point這樣 連名偵探柯南裡面的角色都有這種一圈布的頸飾)

 

 

歌詞:

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過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麼錯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有多快樂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願你我掙脫一切的束縛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剛剛上面的 top 10 之後一定很容易被我自己打槍

還是不要排名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