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用了好好用的面膜

美體小舖的 蜜糖燕麥3效面膜

(蜜糖這個用字挺作態的,我寧願它直接叫蜂蜜燕麥,就是買SUBWAY選麵包的蜂蜜燕麥不是很好嗎)

(它是個出了很久的產品但我最近才體會它的好真是慚愧) 

 

之前用過羅勒淨化保濕面膜也好好用

味道很棒觸感很棒敷完後洗掉的皮膚觸感也棒

但好像絕版了

店裡面沒有

 

2012-03-05_13-21-08 

 

蜜糖燕麥面膜的質地有小小的燕麥顆粒,我以為會粗粗刺刺的,但完全不會咧

塗在臉上很滑順舒服,味道很溫和,像燕麥牛奶,蜂蜜味倒不明顯

 

使用方式寫五到十分鐘就沖掉

乖巧如我大約十五分後去洗(這是乖巧嗎)

非常好清洗噢

不需要一直嚕皮膚

輕柔的搓一搓潑一潑水就能洗掉面膜

皮膚變得好滑溜 讓我好想哭

親像回到十七歲

……不過只有觸感像,那些下垂的不澎皮的還是沒變

真是個好東西啞~

 

我乃環保小尖兵,不喜歡常用會製造許多垃圾的片狀面膜 其實就是懶惰

用到好用的敷面膜心情真好

跟搭家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