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筋疲力盡

我一時迷糊,讓自己陷入戰場。

這是場苦戰,而我還沒有良策如何將戰局逆轉成對我方有利的局面。

 

是說我想說胸部已經很小還越來越小我根本救不了它

那就努力讓腰細一點,或許相比之下上面會比較立體

所以我看到這個,就握拳了!

2011-11-07_21-32-37.jpg  

它叫做芭絲媞魔塑細肩帶背心,又可以塑身又可以搭在裡面多麼好~

然後認真看了尺寸表和試穿報告,買了黑色的S號

 

但費迪南在塞拉耶佛被刺殺的時候誰料得到那會是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我也沒想到這個魔鬼塑身衣會讓我嚐到眼珠都要爆出來的滋味

──而且我還沒全部穿上就在第一回合投降了

──其實連一半都沒穿上,卡在屁股拉不上去

──那是會讓大腿瘀青、骨盆變型的活動

我相信它是永遠穿不上身,就算穿上了也脫不下來的惡魔衣!

 

如果我穿上它是不是要來拍個照留念一下

搞不好會像邱吉爾羅斯福蔣中正的合照那樣留千史 (屁)

 


然後就在剛才我又挑戰了一次。

成功了,我成功穿上它了!

穿上倒是沒什麼痛苦感覺(但坐著的時候把我的肚子一分為二阿 上面一挎下面一挎)

是過程很痛苦,大腿都紅了

想到等一下還要把它脫掉就囧

 

憑我一己之力實在無法判斷穿了跟沒穿有沒有很大的差別

就是缺個男人吧

穿著像假人,就像穿高丹數的褲襪會給人裝義肢的感覺那樣,好像沒穿還比較好看

唔,男人應該也會覺得沒穿比較好

而且看起來好像比較臃腫肩膀又寬,我再也不會說聽說裡面穿泳裝的可愛的陳妍希看起來很壯了,這種超緊貼身衣就是會這樣阿

咳咳,這麼醜也不會留青史了,拍照一事就讓它隨風飄逝。

 

嗯~其實還蠻舒服的,還會不由自主的挺胸(但胸部完全不會變大,或是有視覺上變大的錯覺)

不過穿了它還是要穿內衣,不然會激凸(尺度挺大的喔)

我一向是寬鬆舒適至上派(那還買)討厭穿內衣,塑身衣無法達成這項條件真是讓我失望哼哼哼

這麼囉嗦越說越多其實是為了拖延要脫下它的另一次戰事的到來

可是終究要面對,冷戰是要破局的

女人為什麼這麼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