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我終於找到我的soul mate了!

 

 

 

昨天之前,遮瑕膏夥伴的最佳拍檔,可以說是Za的糖瓷娃娃遮瑕蜜←(名字是不是這樣阿),色號01。不過還稱不上完美的partner。

 

它呢,顏色還算合膚色,遮蓋力蠻優秀,但我覺得比較不好控制使用量,以致有時會造成臉上有"色塊"這種讓人氣結的情況發生。

 

 

 

 

餃小姐昨天買了放在心中很久很久的遮瑕膏──Lavshuca遮瑕棒!←(這個名稱更虛)

我買明亮色。

84008.jpg 

今天一用,驚為天人

 

 

 

且聽我分析如下。

 

萬:它的顏色完全跟我的皮膚一模一樣!好啦一模一樣可能太誇張,真的是相容度很高嘛。

 

兔:質地很細緻,軟硬度鏘鏘好!我是用手指沾取再點在臉上,用量很好拿捏。

 

薯力:遮蓋力好棒!阿餃其實只是遮痘痘疤啦,想說反正是戴眼鏡黑眼圈可以假裝沒這回事,平平的臉兒淡淡一層就完美無瑕,"稍有起伏"的地方再多補幾下就變得不明顯,整個超有成就感。

 

 

......一個遮瑕膏,不就是要像這樣嗎!

 

 

 

 

之前用DHC的Q10遮瑕膏,遮蓋力和質地也很好,但它的長相(狀態?形狀?)不討喜,讓我又尋覓其他產品。

 

VICKY綠色小小支含果酸的遮瑕筆 I don't like it,用起來不自然。

 

CLINIQUE遮瑕筆,長得像眼線液那樣的那種,其實也不差啦,不過比較快用完又比較貴一點兒,而且老覺得刷子裡有好多細菌會長痘痘。

 

(5月18日補:艾杜沙的遮瑕膏,同列不愛產品之隊,質地太鬆散,遮蓋力弱。)

 

 

 

好像就這些吧。畢竟遮瑕這玩意兒一個可以用好久好久,也所以LAVSHUCA才會拖好久好久才買。一買就愛上~

 

 

 

 

 

好了,以上是我的分享。

 

任何東西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如今我喝到好水(哈哈),端到桌上請大家有機會也嚐嚐囉!不過就像是氣泡水,毎人喝的口感不同,是請慢慢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