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84.JPG 

馬麻我愛妳

我麻真可愛~

 

 

 

 

今晚去華納威秀看布蘭登費雪主演的"野蠻大對決",那是部如果不是免費根本不會去看的片。

那為什麼去看了呢?因~為~免~費~

哈哈哈。

我的記者朋友有公關票,邀我一起去看,其實我內心想為什麼不是葉問2或鋼鐵人2,搭著順風車看了免錢電影。

 

 

想想布蘭登費雪當年也是有好身材的小生,就是在演森林泰山那時啦,現在完全變成凸小腹又沒辦法走一線的大叔,令人傻眼。

各位還記得他那時的身體線條可口膚色嗎!?已經不復當年啦!  ←為什麼講起來有種情色的味道......

 

 

野蠻大對決呢它也是有在認真想搞笑,但基本上我覺得還蠻難笑的,就是給小孩看的片囉。

﹝整場的確大部分是大人帶小孩的觀眾,也有少數年輕人(該不會也是公關票吧i'm sorry>"<~)。﹞

 

 

 

 

 

病人阿餃還是咳個不停,為什麼喉嚨可以癢成這樣咧,我待你不薄耶!

醫生聽我說吃Medicon-A有輕飄飄飛上天似神仙的副作用,換了Coughnin給我吃,......還是會飄一飄,而且對止咳比較無效。

阿不然感冒小鬼你是要怎樣──

 

 

 

 

 

今天吃了可頌麵包、豆漿、芝麻糕、素菜包,晚上去A8吃阿官火鍋好好吃。

還可以吧。

  

 

 

 

 

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