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我傷悲
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  誰也不給

我會試著放下往事  管它過去有多美
也會試著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愛將我包圍  那深情的滋味
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過去有多美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  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我真的這樣以為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關心誰  會關心誰  誰會關心誰

 

 

 

──《為你我受冷風吹》 林憶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