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老歌時間←("今天",好像每天都有似的,其實根本就超不定時阿) 要說的是 用心良苦 

這會兒沒有要搬出 踏不踏剖10了,因為我不愛這首歌,只不過它也是本世代的經典之一 ("本世代",多麼唏噓阿)

(事實上張宇的歌很多是本世代經典吧)

我喜歡 曲終人散,就覺得悲得很有fu。

最令人稱羨的是他們夫妻一起創作,這樣真的好好喔

我要到哪兒找這種伴侶阿阿阿阿阿 (當然也要具備基本的 當我想吃洋芋片,不管幾點,都會跟我去便利商店 的條件) (這條件也太容易了吧室友也可以阿) [或是伴侶應該要懇切地跟我說"現在很晚了吃洋芋片會胖喔不如吃我"(說這種話是懇切嗎)]

 

 

妳的臉有幾分憔悴

妳的眼有殘留的淚

妳的唇美麗中有疲憊 

我用去整夜的時間 想分辨 在妳我之間 到底誰會愛誰多一點

我寧願看著妳 睡得如此沉靜 勝過妳醒時決裂般無情

妳說妳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花又落 用心良苦卻成空

我的痛 怎麼形容  一生愛錯放妳的手

 

觀者皆哼唱起來了吧

同世代同世代。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妳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好的,曲終人散。(好懶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