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新增有新增!←(自以為別人會在乎有沒有新增。)

哼哼哼,新增有珍貴圖片喔!


 

(一邊打著字,一邊聽HBO演"未婚妻的漫長等待"的台詞。是阿餃喜歡的奧黛莉杜朵演的復古又藝術感無限的好片。之前就看過了。)

(瑪莉詠科蒂亞也有演喔。兩個都是聰明樣的美人!)

(男主角是演人魔漢尼拔小時候的法國男耶,我整個忘記他的名字、現在也懶得查。他在"巴黎我愛你"裡面那段我很喜歡。)

(聽,法文真是有好特別的韻味。)

(只聽得懂"係,係","兀意,兀意","米阿係","崩啾爾","米希爾","沒登"。)

(如果我中了頭獎或貳獎錢太多又閒閒沒事幹我就要去學法文然後去旅行然後會跟一個或很多個法國男人或在法國認識的男人來一場或很多場豔遇。)

(這真是天真無邪的夜半屁話。)

 

 

 

 

義美的煎餅,好吃,對吧。

全世界的商都是奸商,奸商們自己也知道普羅大眾對他們的觀感,但是一定要演一段因為物價上漲或經濟環境變動所以我們必須調整價錢的可憐兮兮戲碼。

義美煎餅以前不是一片一片餅乾塞滿滿排在塑膠盒裡嗎,現在它裡面是分了四小包,每包三片。

小包裝用透明的塑膠袋,封面也和十幾二十年前一樣,外觀看不太出來它的改變,不過開了你一定會心碎。

 

 

 

 

腦中一直迴繞著兩首老歌,繞得我想槍斃自己。

 

其一:

人分飛,愛相隨,哪怕用一生去追......

這種時間想起這首芭樂歌豈不令人煩躁!順道一說我心中的經典芭樂歌是光良的童話。

 

其二: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斬了千次的情思卻斷不了,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妳究竟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妳的笑,沒見過妳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前世的因緣也好,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如果妳能夠重回我懷抱......

阿餃很喜歡這首歌,喜歡到我可以整首不必看字幕的唱完,但是我也不想要它一直將我圍繞

 

 

 

 

哼,馬的,等下我要培養睡意時它們就乖乖給我去去武器走吧!

 

 

(現在的小孩知不知道這兩首是什麼歌呢。周華健的愛相隨,李宗盛的鬼迷心竅。)

 


 

(其他幾個小時之後再說吧。)

 


 

十幾個小時後的現在。

阿餃正在大吃大喝。

 

因為今天是酒食酒年酒月酒日嘛!

 

 

 

 

下午吃了好久沒吃的摩斯漢堡耶。

蝴蝶蝦~雞塊~黃金薯條~ 噢耶!

 

阿玲還加價購了明治冰淇淋 

DSC01390.JPG  

酷吧,是西洋梨加青蘋果口味的,阿玲覺得也有哈蜜瓜的味道。

 

 

 

 

 

 

好了,騙人餃的珍貴圖片要來了。

 

這是我在等待烤肉烤好的時候去逛屈臣氏拿到的。

DSC01391.JPG 

呼呼呼~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FOG BAR的小手冊!

這圖片真的是隨便孤狗隨便有,但是拿在手上的感覺不一樣咩!

 

可惜只有封面有三浦春馬小弟和瑛太的圖兒。(妻夫木聡和小栗旬咧?!)(故意的故意的我故意的-_-)

 

 

 

 

 

 

謝謝大家的好奇心!

 

有禮如餃,必加言謝。

不論有多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ell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